1014四大報頭版頭條 朱立倫向柱姐道歉

【聯合報】

秘魯廚神 翻轉窮人餐桌

重新認識食物,以對抗現代食品工業帶來的健康威脅,是近年新飲食運動的世界趨勢。檢視食材由生產到桌上食物的漫長旅程,「通路」及「廚師」是其中兩個重要的環節。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拔柱特偵要查 傳5億退選 洪否認直斥笑話

國民黨本周六將召開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換下原提名的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改徵召黨主席朱立倫上陣,但洪先前反擊提及「黨內用資源勸退」,綠委因此告發朱涉「史上最大搓圓仔湯案」,前天洪更指外傳她拿五億元就退選,簡直是笑話;檢察總長顏大和昨下令特偵組,就朱立倫被控搓圓仔湯、涉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展開調查,為換柱行動投下震撼彈。


【中國時報】

朱立倫向柱姐道歉

國民黨「換柱」成定局,黨主席朱立倫將在今日中常會與周六臨時全代會向洪秀柱表達「最高歉意」;洪秀柱則回應,「道歉不道歉不重要,遵守制度比較重要。」針對外傳以不分區立委交換退選一說,洪重申不接受任何交換條件,朱也駁斥指傳聞對洪非常不禮貌。


【自由時報】

敵我不分 教育部太離譜// 國防教育影片 播中國大閱兵

一位國小老師向台中市議員陳世凱投訴,教育部全民國防教育學科中心的教學影片,竟有中國慶祝抗戰勝利七十週年大閱兵片段,以及四十部中國製作的對日抗戰影片。陳世凱昨天召開記者會,痛批教育部毫無國家意識,要求影片立即下架,教育部長應該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