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 8 千不到的 HTC Desire 728 Dual sim 初體驗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稍早在台發表 HTC Desire 728 Dual sim,但卻延續高階機產品優勢,螢幕 5.5 吋、內建雙前置揚聲器、支援杜比音效,採用全鏡面螢幕、防指紋霧面背蓋,售價鎖定萬元中階產品區間,僅 7,990 元,預計 10 月下旬於中華電、遠傳、台哥大、台灣之星、亞太與 HTC 專賣店與 HTC 網路商店上市。記者搶先體驗該款手機,提供給讀者參考。

▲已經在中國地區上市的 HTC Desire 728 Dual sim,卻延續高階機產品優勢,螢幕 5.5 吋、內建雙前置揚聲器、支援杜比音效,採用全鏡面螢幕、防指紋霧面背蓋,售價僅 7,990 元,預計 10 月下旬於五大電信通路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今年 9 月於中國發表的 Desire 中階產品 HTC Desire 728 dual sim,背面採用防指紋霧面塑料處理,背蓋不可拆卸,雖然機身大小達到 157.9 x 77.8 x 7.87 mm,重 153 克,但是實際握持上來說,不論男女,都提供了不錯的握持感。

▲HTC Desire 728 Dual sim大小為 157.9 x 77.8 x 7.87 mm,重 153 克,但是實際握持上來說,提供了不錯的握持感。(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728 dual sim 配備 5.5 吋 720P 螢幕,支援 4G+2G 雙卡雙待,支援 microSD  卡擴充,手機內建雙前置 HTC BoomSound ,並支援杜比音效技術,就影音體驗上來說,算是可以滿足時常追劇的使用者。

▲HTC Desire 728 Dual sim內建 HTC Boomsound雙揚聲器與杜比音效,配備 5.5 吋 720P 解析度螢幕。(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728 Dual sim支援 4G+2G 雙卡雙待與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728 Dual sim音量鍵與電源鍵設計在右側,microSD 卡與SIM卡槽則是設計在左側。(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728 Dual sim機身採用雙色射出,機頂有 3.5mm 耳麥孔,micro USB 傳輸孔則是設計在機底。(圖/記者洪聖壹攝)

效能方面,HTC Desire 728 dual sim 由於是中階產品,採用的是聯發科 MT6753 八核心 1.3GHz 處理器,記憶體 2GB ,儲存空間 16GB ,實際跑分僅約 3.6 萬,就效能上來說,實在比不上高階產品。不過在續航力方面,HTC Desire 728 dual sim 內建 2800 mAh 電池,支援 5V / 1.5A 快充,充電效能提升 30%。

▲HTC Desire 728 Dual sim採用的是聯發科 MT6753 八核心 1.3GHz 處理器,記憶體 2GB ,實際跑分僅約 3.6 萬,屬於中階產品。(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拍攝能力方面,HTC Desire 728 主鏡頭 1300 萬像素,但是僅能錄製 1080P 影片,前鏡頭 500 萬畫素,相較於高階機種來說,僅提供基本的拍攝與美肌效果。

▲▼HTC Desire 728 Dual sim配備1300 萬像素主鏡頭,支援專業拍攝模式,可以調整白平衡、曝光值、ISO 值等數值。(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728 Dual sim主鏡頭實拍(金屬)。(圖/記者洪聖壹攝、點選圖片可放大檢閱,原圖上傳無後製)

▲HTC Desire 728 Dual sim主鏡頭實拍(兒童)。(圖/記者洪聖壹攝、點選圖片可放大檢閱,原圖上傳無後製)

▲HTC Desire 728 Dual sim主鏡頭實拍(食物)。(圖/記者洪聖壹攝、點選圖片可放大檢閱,原圖上傳無後製)

▲▼HTC Desire 728 Dual sim 配備 500 萬畫素前鏡頭。(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728 Dual sim 前鏡頭實拍(人像,左圖為無美肌、右圖加上自動美肌效果)。(圖/記者洪聖壹攝,點選圖片可放大檢閱,原圖上傳無後製)

HTC Desire 728 dual sim 共有金鑽白、石墨黑兩款,初步體驗來說,雖然產品效能不高,但是如果使用需求著重在基本的行動上網、看影片、聽音樂、通話的話,這款售價 7990 的大螢幕手機,是可以值得比較與體驗的產品。

▲HTC Desire 728 Dual sim 共有金鑽白、石墨黑兩款,售價 7990 元,預計 10 月底在台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