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5男盜墓留下「3個陪葬魂」 網友:幹啥都要技術

▲墓沒盜成魂卻留下。(圖/CFP)

▲墓沒盜成魂卻留下。(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洛陽宜陽縣5名村民26日在盜挖古墓時,其中3人在墓室內窒息身亡,1人經搶救後生還,剩餘1人逃跑後於28日自首。警方目前正進一步偵辦,洛陽市和宜陽縣文物保護管理部門也已介入探勘鑑定。

據《中國網》報導,宜陽縣警察局表示,韓城鎮5名村民分別是37歲的趙X鋒、32歲的楊X河、46歲的張X周、46歲的楊X立和44歲的楊X章,他們26日晚上在村子附近盜墓,其中趙X鋒、楊X河和張X周於墓室內窒息暈倒,搶救無效死亡。

另外2人在3個同伴窒息時,立即打電話召集村民施救,結果楊X立在救人的過程中也暈倒,不過經搶救後生還;楊X章當場逃跑,但迫於壓力在28日自首。網友對此紛紛表示,「古墓陰氣大,墓沒盜成魂卻留下」、「術業有專攻,幹啥都要有技術」、「沒有半點知識,看電視盜墓都懂得下去前要點油燈試」、「下次考古記得讓我去給你們做技術指導」。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