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色男伸「鹹豬手」又打人 超囂張嗆聲「我後台硬」

▲手就這樣的放人家屁股上面。(圖/翻攝自江西電視台)

▲手就這樣的放人家屁股上面。(圖/翻攝自江西電視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日前有一名沈姓男子,酒後在飯店櫃檯當眾伸出「鹹豬手」摸女服務生的臀部,發生激烈爭執後,又強行揪住對方的頭髮拖下樓梯。警方獲報後到現場,沈男態度超囂張,竟嗆聲「我後台很硬」,最後被警方拘留。

據《江西電視台》報導,江蘇張家港一家飯店內,3名女服務生在櫃台工作,後來沈男前來結帳時,直接將手放在其中一位服務生的臀部上,接著雙方發生爭吵。從監視攝影機可以看到,女服務生走到樓梯,沈男從後面一把抓住她的頭髮,拖行下樓梯,之後經理到場調解,沒想到沈男使出「鐵砂掌」,打了服務員,又摑掌經理,把她的眼鏡都打歪了,簡直囂張跋扈。

後來警方獲報到現場,沈男不停叫囂,「我打的,我打的,證據拿出來阿」,完全沒覺得自己做錯,一副還要再動手,被眾人架開。民警陳凱表示,沈男對他們說自己混得很好,後台很硬,不過最後還是以酒後滋事將他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