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黨產爭議 周倪安:朱立倫嘴巴改革,背後護航

▲台聯痛批國民黨竊佔公有財產。(圖/台聯黨團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黨產問題持續受到外界關注,黨主席朱立倫本來承諾7月底將黨產處理完畢,但還是跳票。對此,台聯黨團接連兩天召開記者會指控,26日總召賴振昌表示,國民黨不僅是竊佔公有財產,還強佔區公所辦公大樓,行為有如強盜,幹事長周倪安也痛批,朱立倫嘴巴說改革,卻在背後護航。

賴振昌指出,國民黨南港區黨部佔用南港區公所二樓,使用77坪面積,月租金只有1.3萬元,台北市在1991年時曾要求取回,但國民黨主張擁有原有土地產權4平方公尺,約1.21坪,經過三次訴訟之後,國民黨全數敗訴,但在2003年國民黨轉為主張「未定期期限之使用借貸關係」要求台北市府給予永久使用權,因而取得勝訴。

對此,賴振昌表示不能接受,不到建物面積1%,卻要求使用77坪的樓地板面積,還要附加兩個車位,甚至佔用公有財產的補償金一毛都未給付,「劃地自肥的行為跟強盜沒有兩樣」。

此外,新北市的貢寮區黨部、石門區黨部,都佔用公有土地超過30年,至今都未給付任何租金或補償金,將「國有」列為「黨有」,台聯副總召葉津鈴痛批,朱立倫說會處理黨產,說一套卻做一套,就在他所執政的新北市,竟然放任國民黨繼續霸佔。

至於25日台聯揭露花東黨部佔有公有土地問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辦公室表示,目前國民黨已經在積極處理,目前只剩下3筆不動產尚未處理完畢,對此,台聯幹事長周倪安痛批,根本是睜眼說瞎話,光是台聯公布有爭議的黨產就超過3筆,「朱立倫嘴巴說黨產改革,卻是背後護航」

▼台聯痛批國民黨竊佔公有財產。(圖/台聯黨團提供)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