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拍蘇清泉手拒握 柯文哲:他太爛了,我討厭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參加亞東醫院的新舊院長交接儀式,狠狠讓立委蘇清泉碰了一個釘子。蘇當時想跟柯P握手,卻被他狠狠拍開,似乎對當初愛滋器捐案耿耿於懷,兩人僵持了好久,柯就是不握,最後蘇只好尷尬離開。

柯文哲出席亞東醫院新舊院長交接儀式,新舊院長都是他的老師,他進場後一一握手相當注重禮節。不過,接下來蘇清泉來到現場要跟每個人握手,碰到了柯P卻被他揮了揮手狠狠拒絕。

蘇清泉不放棄想要再握一次,柯文哲乾脆直接狠狠拍開手,讓他好尷尬,最後只好跳過柯P,轉去握旁邊的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柯事後受訪時談到,「沒有啦! 徐旭東我跟他很熟,(記者:所以不握手?」沒有啦!熟到還要握什麼手,沒有啦!我不握的是蘇清泉,他太爛了,我討厭他。」

走之前還留下一句「他太爛了」,柯文哲氣得牙癢癢,離開了麥克風繼續比手畫腳,幕僚擔心柯P講到蘇清泉要發脾氣,已經把他拉走,但是這句話還是被收到了音。當初蘇清泉因為愛滋器捐案,影射柯文哲強摘器官讓他氣壞了,事後蘇說,他不會生柯P的氣,因為「囂張沒有落魄的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