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台灣宣布為江蕙封麥演唱會進行首波 4K 製播計畫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4K 數位影像浪潮總算從海外推向台灣,Sony Taiwan 稍早宣布與台灣知名影像製作轉播團隊「Infinity無限映像製作有限公司」攜手,啟動東南亞首件 Sony 4K live 廣播系統合作案。首波合作案是與唱片公司喜歡音樂合作,製播「2015江蕙祝福演唱會」,未來也將製作相關賽事內容,發動家庭客廳眼球革命。

這次新增的 4K 製播系統中,更包含了好萊塢拍攝等級的 Sony 數位電影機 PMW-F55,提供未來攝錄計畫更具有電影感的影像規格。

Sony 台灣表示,透過這次的合作,未來台灣觀眾在螢幕前就有機會體驗身歷其境的影像內容,「Infinity無限映像」首波製播計畫是宣布封麥消息即引起空前搶票熱潮的「2015江蕙祝福演唱會」,此次與知名唱片<喜歡音樂>合作,透過 Sony 4K Live 製播系統擔綱影像紀錄重責,以 4K 高解析畫質攝錄這場萬眾矚目的告別演出,捕捉實力派歌手在舞台上細膩的演出及最真實的現場氣氛,留下當前最高品質的影像內容,讓民眾在家就能感受演唱會第一排的感動。

*Sony Taiwan 於 2015 年 8 月 1 日 10 時 28 分更新:

此合作由「Infinity 無限映像」製作公司與「喜歡音樂」策劃,為提供喜愛江蕙的歌迷最好的影音觀賞品質,採用Sony 4K製播系統紀錄這場別具意義的演唱會,僅提供未來影音作品發行更好的選擇,不會在任何電視或其他平台安排“轉播”計畫。

《ETtoday 東森新聞雲》已於 2015 年 8 月 1 日上午 11 時 22 分,經過官方確認並更新相關新聞資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