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公教領太多? 蘇進強:門打開的啊!你來參加考試

▲軍公教聯盟黨資料畫面。 (圖/記者劉康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由軍公教警消社團成立的「軍公教聯盟黨」28日舉行誓師大會,並公布2016將推出的10名區域立委及2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其中前台聯主席、總顧問蘇進強提到,軍公教現今變成階級鬥爭的對象,而且還被質疑領太多,嗆聲「軍公教的門打開的啊!你來參加考試啊!

黨主席李延禧會中強調,軍公教黨願意迎戰年金改革,但任何一個年金基金都是獨立的,所謂「潛在負債」根本是莫名其妙,更何況錢是他們之前繳的,跟國家唯一有關就是雇主依法提撥一定比例。他痛批,台灣藍綠惡鬥讓所有公僕淪為犧牲工具、米蟲又毫無尊嚴,若不站出來要如何繼續服務全民,變成真正的軍公教。

至於蘇進強則表示,台灣如今陷入民主內戰的歇斯底里中,藍綠惡鬥造就柯文哲,但接下來應該要思考走中道、理性的路,因此他看見了軍公教聯盟,這才是永續發展的基礎。面對政治人物胡搞瞎搞,到頭來怪說軍公教領最多,造就社會對立,他直言,「軍公教的門打開的啊!你來參加考試啊!你來一步一步走啊!基於信賴保護原則,那個制度在那裡啊,那你怎麼怪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