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不過Google Map 雅虎地圖要關了!

▲曾經紅極一時的雅虎地圖將在月中關閉。(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編譯

美國網路公司雅虎(Yahoo)宣布將在15日關閉線上地圖服務,用戶也不能用舊版iPhone(iOS 5之前版本)讀取雅虎電子信箱,首席首席架構師邁蒙(Amotz Maimon)在部落格中表示,「我們做這個決定是為了更有效率地協調資源,雅虎現在的事業目標和8年前推出地圖的時候已經不同。」

雅虎地圖的使用度已經被Google Map取代,蘋果公司也投入更多資源發展系統的地圖服務,因此成為雅虎瘦身的第一個關掉的功能。除此之外,雅虎也關閉特定區域的某些類型服務,例如法國和加拿大的雅虎音樂、西班牙的雅虎電影,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和加拿大的雅虎電視等,新加坡的雅虎娛樂也傳出將收攤。

邁蒙表示,「我們會持續聚焦在關鍵產品,例如搜尋功能、溝通和數位內容。而『聚焦』的方法包括嚴格檢視現有產品和服務,確保資源花在最聰明的地方、達到最清楚的目標。」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