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大胃正妹木下佑曄 完食3.9公斤炒麵嚇壞65萬網友

▲個頭小卻有著驚人食量的大胃女王木下佑曄(木下ゆうか)。(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正又會吃!日本大胃女王木下佑曄(木下ゆうか)分享她的自拍大食短片,以驚人速度吃完重達3.9公斤的炒麵,影片從3月份上傳至今,點閱已累積至65萬點擊。

原本為插畫家身分的木下,雖然是身高只有157公分的嬌小女孩,卻因為驚人食量而上遍日本各大大胃王及美食節目,也因為可愛樣貌在網路上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被網民稱讚是「養不起的老婆」。

時常在個人Youtube影音頻道上分享大食影片的她,3月時再有驚人之舉,影片中她把大量炒麵通通放到一個大紅盤裡,用體重計一量,居然重達3.9公斤,簡單拌上醬包便豪邁吃了起來,面對一般人看了就覺得飽的「麵山」,木下竟然沒多久便全部吃光光,令人再度見識到大胃女王的實力。

▼外型可愛的木下在網路上頗有人氣。(圖/翻攝自木下ゆうか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