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會「絕對領域」之美 日「曖昧☆美少女藝術展」

▲日「曖昧☆美少女藝術展(曖昧☆美少女アート展)」海報。(圖/翻攝自TODAYS GALLERY STUDIO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4月29日至5月10日間於淺草橋舉辦了一場十分特別的「曖昧☆美少女藝術展(曖昧☆美少女アート展)」,邀請到許多新穎美少女攝影師參展,發揚美少女文化。

此次於淺草橋「TODAYS GALLERY STUDIO」畫廊中所舉辦的美少女展,可以看到許多在網路具有名氣的攝影師作品,包含以「水中絕對領域寫真」走紅的古賀學、發明《發光短裙》的天野清之及去年自費出版「大腿寫真館(ふともも寫真館)」的ゆりあ。

除了陣容堅強,展出內容亦十分豐富,會場中隨處可見美少女必備的水手服、膝上襪、連身泳裝等符碼,主辦單位表示希望展覽能透過「曖昧」主題,呈現出藝術的不同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