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在燒 羅國花漾少女火車頂自拍觸電. 被活活燒死

▲18歲的安娜想要「終極自拍」,未料卻變成「絕命自拍」。(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羅馬尼亞一名愛自拍的花漾少女,為了求得一張「終極自拍照」,竟爬上火車車頂,結果不慎觸電,引發熊熊大火被活活燒死。

18歲的安娜․烏蘇(Anna Ursu)為了要拍到一張「最特別的照片」PO到臉書上,日前跟一名朋友跑到羅國東北部雅西鎮( Iasi)的一處火車站取景。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當她躺在火車頂上,並抬起一條腿擺Pose時,卻不慎碰觸到上方的電纜,電纜周圍所形成的強大電場瞬間發送出2萬7000伏特的電流通過她的身體,導致她全身著火,她的朋友則從火車站的屋頂被彈飛到地上。

儘管一名過路者目睹慘劇後全力搶救她的性命,無奈全身50%灼傷的她,送院救治後還是香消玉殞。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安娜愛自拍,未料卻為此丟了性命。(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