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有怪味?公寓水塔泡浮屍 居民喝一周像發臭海鮮

▲自來水有怪味?板橋公寓蓄水池驚見浮屍。

東森新聞記者馬瑞辰、潘建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間公寓住戶發現,一周前開始自來水都有臭味,23日終於不堪其擾,一群人打開一樓的蓄水池查看,竟然發現一句無名男屍,因為泡在水中一段時間了,屍體都已經腐爛腫脹,難以辨識身分。而這段期間,泡著屍體的水都被住戶們喝下肚,濃濃的臭味就像是發臭的海鮮一樣。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一群員警和鑑識人員擠在公寓一樓,鐵門也拉起黃色的封鎖線,現場瀰漫著濃濃的屍臭,有人受不了戴起口罩,甚至有人戴著防毒面具。因為一樓樓梯下方有一個洞,是公寓蓄水池,但蓄水池裡面竟然發現一具無名男屍。

▲噁!自來水住戶全喝下肚,像發臭海鮮。

住戶打開水龍頭,把水接到鼻子前面聞一聞,因為從上周二開始,只要一打開水龍頭,自來水都瀰漫出臭味,23日上午9時左右不堪其擾的住戶,一起去一樓打開蓄水池,這才發現這股臭味,竟然是因為裡面泡著一個男屍,因為長時間泡在水中,屍體早就已經腫脹腐爛,光想到最近洗澡喝水,都是用這個自來水,讓住戶們感覺糟到不行

警方急忙趕到現場,將蓄水池的水抽掉才好把屍體移出來,但目前這名無名男屍身上沒有任何證件,屍體又因為腫脹腐爛已經無法辨識長相和外貌,員警已經採集了指紋,希望能靠指紋來認屍,但怎麼也沒想到自來水有異味,竟然是因為有男屍泡在水中,光想到就讓人毛骨悚然。

▼蓄水池無名男屍疑點多,警察:不排除他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