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E9 Plus疑似官圖曝光:2K螢幕、前鏡頭1300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即將在中國地區發表的手機,可能不只 HTC One M9 Plus,這兩天中國官網還曝光了疑似 HTC One E9 Plus 的官方照片,從設計上來看,該款手機就像是放大版的 HTC One M9,配備 5.5 吋 2K 螢幕,差別在於採用塑膠機身,聯發科八核心處理器。

根據先前傳聞,這款手機最受到關注的是除了跟 HTC One M9 一樣採用 2020 萬畫素主鏡頭外,可能將採用跟 HTC Desire Eye 一樣的 1300 萬畫素前鏡頭。

硬體規格上,同樣採用 HTC Boomsound 雙前置揚聲器的 HTC One E9 Plus,預計將配備 5.5 吋 2K 螢幕(1440 x 2560 pixels),解析密度近於 534ppi,接近 577 ppi 的 GALAXY S6。硬體效能上,將與 HTC M9 Plus 同樣改用 64 位元的聯發科 MT6795M 八核新處理器,不過記憶體只有 2GB,儲存空間 16GB,支援藍牙 4.1、NFC,預期搭載 HTC Sense 7.0 使用者介面跟 Android 5.0.1 lollipop 作業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