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有福了!蘋果將開放大中華地區「舊換新」服務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Apple在2013年於歐美地區開啟的「舊換新計畫」(trade-in),將於今年延伸至大中華地區。這項計畫最快於3月31日在中國大陸搶先開跑,未來也不排除香港與台灣跟進。

根據《彭博新聞社》報導,由於大中華地區手機市場競爭激烈,包括 Android 系統手機以及小米的崛起,因此蘋果決定將歐美實行相當成功的「舊換新計畫」移植大中華地區,牢牢地綁住大中華地區果粉的心,也希望能吸引更多的民眾提高使用 iPhone 的意願。

實行辦法與歐美相同。民眾先將舊 iPhone 交給 Apple Store 授權店店員估價後,會得到相對金額的 Apple Store 商品卡 (Apple Store Gift Card),再使用禮物卡來購買新的 iPhone。然後富士康會向蘋果公司直接購入這批舊 iPhone,進行手機修復翻新,最後由富士康旗下富連網與飛虎樂購等網站出售整新 iPhone。

▲性能正常的金色 iPhone 5s 可收到 $175 美金的回收價。(圖/取自蘋果官網)

美國蘋果官網估價系統顯示,目前供回收的 iPhone 最舊款為 iPhone 4,最新為 iPhone 5s。而最高回收價格目前為64GB金色iPhone 5s 的175美金 (約$5,500新台幣)。不過歐美等地開始實施的 Android 舊換新 iPhone 暫不適用於大中華地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