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擴編!徵100名地勤、400空服員

▲長榮航節制3月底將招募500名新血。(圖/長榮航提供)

記者林潔玲/台北報導

近期剛榮獲1111人力銀行網站票選為上班族夢幻服務業第一名的長榮航空將要招募新血了!長榮航空表示,因應新機陸續引進及新航點不斷擴增,長榮航空此次預計招募空、地勤人員共約500名,包括空服人員約400名,地勤人員包括機場運務人員、內勤職員、財務人員及電腦人員約100名。

長榮航指出,工作地點分佈在桃園國際機場、桃園南崁總公司、台北市區等地,同時,符合本次招募資格者將在今年6月至8月分梯報到,另外長榮航空飛行員培訓為全年招募。長榮表示,此次招募採網路報名方式,即日起接受報名,地勤人員報名截止日期為3月4日、空服人員至3月23日止,有意報考者請透過長榮航空網頁http://www.evaair.com報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1月營收107.54億元,月減10.1%、年增1.45%。去年全年長榮航營收年增7.19%、達1,330.9億元。長榮航強調,航空業各領域分工相當精密,每個細節環環相扣,因此一直以來只要到一個階段就會需要補充人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