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威志改判無罪 洪仲丘舅舅:除了他,其他判決可接受

▲洪仲丘的舅舅表示,除了沈威志改判無罪,其他判決家屬都可以接受。(圖/東森新聞資料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疑遭虐死案9日二審宣判,僅前旅長沈威志改判無罪,其餘15名軍官都加重判刑。洪仲丘的舅舅胡世和表示,除了沈威志的無罪判決外,家屬可以接受其他人的判決。

洪仲丘疑遭不當管教致死案,洪家與檢方都不服一審判決,提出上訴。高等法院9日上午宣判,前連長徐信正一審判8個月,二審改判3年;前旅長何江忠一審輕判6個月也改判3年;上士范佐憲一審判6個月,二審則改判2年8個月;但前旅長沈威志則是「大翻案」,原本有罪被改判無罪。

洪仲丘母親胡素真表示,「對有表達歉意的被告她希望選擇原諒,感謝高院法官的辛苦,是不是要上訴,仍要在收到判決書後,與律師商討後決定。」而洪仲丘的舅舅胡世和則說,可以接受其他15名軍官的改判,但因為沈威志獲判無罪,將和律師研究是否要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