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花14萬將房漆成亮黃色 遭批「毀街容」要求換色

▲住在保護區的男子,因為將自己房子漆成黃色惹麻煩。(圖/翻攝自Greenock電訊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英國格里諾克(Greenock)一處保護區的瓦雷澤(Varese)一家人,才剛開心花3000英鎊(約台幣14.6萬元),將房子漆成陽光亮黃色後不久,還來不及欣賞,當地理事會(Inverclyde Council)提出反對,因房屋顏色已毀壞街道景緻,不符合該保護區風格,對此屋主兒子Stefano Varese表示「不懂為何犯法」。

與父親、母親與弟弟住在一起的Stefano Varese表示,「當被告知這件事時,他們相當驚訝。」他還指出,「怎麼可以用沒有看過保護區中,有房子被塗上鮮艷的顏色(如黃色)做為理由,我不認為我們有犯罪;除非有人有強行圍繞我們家的動作,否則我們不會改變顏色。」

當地理事會委員Innes Nelson則指出,「申請人(瓦雷澤一家)應該知道他們是居住在保護區中,既然如此,只要有任何計畫,都應該提出申請;我也能理解雙方意見不同的原因,但規則相當簡單,在法律面前,我們就必須要遵守。」

另外一位委員Gerry Dorrian表示,「對於屋主感到同情,但在過去也發生過類似狀況,有人將原本將窗換成用PVC製成的窗戶,也是被強制換成木窗。」但這些說法卻不是人人都認同,瓦雷澤一家現在也已經獲得網路上被廣大討論,甚至有高達2400人支持者,對理事會的做法感到不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