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出國兩年突返家 母親開心倒地「瘋狂吼叫」

 ▲英國母親看見2年未返家的兒子後,到底不停大叫。(圖/翻攝自Harry McGurk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已經遠離家鄉的男子Harry McGurk,遠到澳洲旅行2年之久,家中母親原以為他下一站要前往紐西蘭持續這段旅程,卻不料,他決定提早回家給母親一個驚喜。回到家後,又驚又喜的母親開心到躺在地上瘋狂尖叫,就像是找到寶藏一般,整個畫面被Harry McGurk捕捉下來,分享這有趣又感人的反應

不論兒子身處何處,母親總是心繫著孩子!Harry McGurk的母親就因為太久沒有看見兒子,在毫無準備的狀況下,看見長達2年未返家的孩子。原本要走向廚房的她,先是驚訝的用手遮住臉,像是不敢相信眼前的畫面,之後便整個人倒在地上滿臉脹紅瘋狂吼叫。

從影片中就可以發現到,Harry McGurk的母親有多麼思念遠在他鄉的兒子。當然,在失控尖叫過後,這對母子也給彼此一個超大擁抱,而這段感人的畫面上傳至今,已經有超過2萬人次的瀏覽。

▼影片取自Harry McGurk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