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女兒太愛「自製雪人」 求英父載回沒下雪的家

▲敵不過女兒撒嬌的英國父親,將雪人載回沒下雪的家中。(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英國Poppleton的雷諾茲(Nick Reynolds)日前帶著一家6口到北約克沼澤國家公園(North Yorkshire Moors)遊玩,4位10歲以下的女兒在那用雪親手製作出一座雪人,就在要回家的時候,她們不斷請求爸爸,希望將它帶回家。敵不過女兒撒嬌的雷諾茲只好答應,成為沒下雪的當地唯一的雪人

48歲的雷諾茲指出,「雪人是女兒們在北約克沼澤國家公園製作的,將雪人帶回到家後,引起不少鄰居關注。」他太太,46歲的喬安(Joanne)指出,「沒有想到雪人會引起如此大的關注,不少人都特地跟雪人合照。」

喬安還表示,「還有人特別詢問,是真的用雪做成的嗎?」這個由9歲的Kacey、7歲的Heidi、5歲的Maisy、4歲的Erin做的雪人,現在驕傲的坐在他們家的草坪上,有不少路過的學童,都特別停下來欣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