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同心會踹人影片曝光 成員:信義分局換10個都沒用

 

▲影片中,張秀葉不斷破口大罵。(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如果愛國同心會再出現叫囂行為,就要換掉信義分局長。不過,有網友上傳一段影片,並直指愛國同心會19日瘋狂大鬧台北101、公然追打民眾,而成員張秀葉更以不堪言語狂罵數小時,甚至還說「信義分局換10個都沒有用啦!」但警方僅以肉身抵擋。影片曝光後,馬上引起網友的批評聲浪。

影片中,張秀葉不斷對著鏡頭大罵,不僅用力踹警方,要拍攝者將這一切都拍下來,還說「去告啊!沒種嘛,孬種!你去告阿,我踹你了阿!」旁人見狀趕緊出來阻止,沒想到她更嗆,「我就要迫害你這個畜生!」而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則一邊錄影,一邊大喊「這是我們中國的地方,你滾蛋!」

▲愛國同心會再度在台北101前出現叫囂行為。(圖/翻攝自YouTube)

接下來,張秀葉更大喊,「信義分局換10個都沒有用啦!不趕走都沒有用!我張秀葉是共產黨派來的打手」她還說,「共產黨會怕你一小撮人?算你們有一億多人好了,我們大陸有十幾億人,怕你這個美國鬼子!」而影片中警方只能用肉身阻擋,避免發生肢體衝突。

這名網友上傳影片並配字幕表示,愛國同心會成員早經法院判決確立公然侮辱、妨礙自由、傷害罪、強制罪、損毀罪,「請依集遊法第11條驅離吧,別再逼老百姓忍受,別再讓基層員警用肉身擋了。」其他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表示,「這是比餿水油更黑的案子」、「請警察依法驅離」、「柯P趕快把他們送辦吧」、「柯P說話算話,不要當人家口中的小孬孬!」

▼張秀葉還嗆,「信義分局換10個都沒有用啦!」(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