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LINE群組24小時響不停 首長:感覺手指快發炎

我們想讓你知道…柯市長表示: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求各局處首長利用LINE溝通市政,節省開會時間。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不斷「出招」,把市府各局處首長、一級主管通通加入LINE群組,即時溝通市政;有官員形容,柯P回LINE的速度堪稱「秒回」,讓下屬都不敢「已讀不回」,但是訊息24小時不斷傳來,也讓有些首長受不了,直呼每天回訊息回到手指快發炎。

重視數據和效率的柯文哲,為了縮短開會時間,把北市府各局處首長、一級主管加入LINE群組,主張以後各局處在開會前應該先透過群組討論、解決問題,開會是用來「鼓掌跟蓋章用的」,而且他還會隨時看群組裡首長們的反應,讓大家不得不「把皮繃緊」,而這項新政策執行快1個月,各局處長的反應也大不同。

據《自由時報》報導,因為群組訊息全天候不停「叮叮咚咚」,讓首長們幾乎沒有真正的下班時間,有局長乾脆回家就把LINE轉為震動模式,有人則覺得這項「柯P新政」確實幫助提升工作效率,但也有不願具名的處長表示,手指使用過度,「感覺都快發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