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5實機照曝光!小米預告圖透露推小米Note 手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次的預告圖片很有意思!

記者洪聖壹/北京報導

小米科技預計於 1 月 15 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辦新品發佈會,而隨著記者會時間越來越接近,相關傳聞也越來越多,除了外傳的小米手機5 之外,小米社群今天(1/15)在微博發佈的最後一天倒數預告海報,似乎已經證實其中之一的新品,將會是小米 Note,或是第二代紅米Note。

▲小米科技預計 1 月 15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由於保密工夫做得相當好,新品內容也成了新的焦點。(圖/記者洪聖壹攝)

針對小米科技創辦人雷軍日前透露,這次的新品發佈會將會有一大堆新品亮相,而搭配小米社群陸續曝光主題為「如蟬翼」、「有來頭」、「若鴻毛」、「不同凡」、「喜臨門」、「刀斬麻」、「操勝券」以及這次疑似的「NOT5」字樣的倒數預告圖片;確實造成聰明的米粉們各自猜測,有粉絲們猜測除了強調「輕」、「薄」的小米5,強調「大」螢幕的紅米note 2 外。「不同凡」少了的那個「響」,可能是新一代藍牙音響、藍牙耳機,最後的「操勝券」,手勢略帶一點拍攝的動作,加上少了的一個「穩」字,可能是新的手機將有實體拍攝按鍵,也可能具有防手震功能,就歷代小米新品發表會來說,話題更勝以往。

 

 

 

不過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外傳小米科技已經與高通取得新一代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並將發表小米手機5,不過從近期疑似小米手機5的實機諜照跟跑分,搭載的高通 S801 處理器,或許將不會是旗艦機小米手機5;這次的從接連幾張圖片,整個系列如果按照一般成語,全部都少了一個字,說的是手機的輕薄、大螢幕、不同凡響的音效、效能夠快、拍照夠穩,搭配最新的預告圖片 NOT5 來說,這次可能發表的新機是全新產品線小米Note 也說不定。至於少了「雙」字的「喜臨門」,指的可能是會有兩隻手機或兩個產品,外界猜測除了小米手機5 還有紅米Note 2,我們認為比較有可能是小米 Note 跟合作廠商新品的宣布。

▲▼IT168 曝光的一款疑似小米手機5 的跑分與手機外觀,後來被傳為該款手機為實機的真實性不大。(圖/取自 IT168)

對此,小米社群今天(1/14)發佈一張海報則貼出一根根細微的玻璃管,排列成類似「NOT5」的字樣,國外媒體猜測,這次可能不會發表小米手機5。

小米科技總經理林斌並沒有直接否認,反而要大家思考預告圖片當中,玻璃管的用意,要大家「挪動一根玻璃管試試看?」如果依照每次海報都少一個字,然後再用手把數字「5」的玻璃管往左邊移,那麼這張海報要預告的,很可能就是單純的「NOTE」字樣。換句話說,這次的新品發佈會,小米NOTE確定會現身。

日前雷軍才在台灣大談移動互聯網與夢想,緊接著又馬不停蹄地在北京舉辦新品發表會,加上先前受訪時預告說將會發表「不止一項產品」,看來答案呼之欲出,小米科技預期將以智慧型手機、平板為核心,聯合華米、紫米等合作商,共同打造物聯網生態系的機會相當大,至於是不是真的有小米 Note,或是紅米Note 2 或甚至是小米手機5,相關更進一步的發表會內容,《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為讀者帶來更進一步的直擊報導。

*資料來源:小米微博、雷軍微博、林斌微博、Phonearena、GSMarena、IT16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