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打臉!」 陸節目惡搞小蘋果還酸妍希有點腫!

▲大陸惡搞節目笑翻網友。(圖/翻攝自優酷,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楊釗、潘建樺/綜合報導

大陸最近瘋狂一個專門消遣當紅歌曲或話題的節目,像是年度最洗腦神曲「小蘋果」就被重寫翻唱,內容不僅打臉吐槽還惡搞,甚至節目中有人還表演楊過哭訴姑姑有點腫,諷刺陳妍希版小龍女像「小籠包」,讓網友看到都笑到噴淚!

大陸一個跨年節目「頭條人物聯歡晚會」,裡頭全都是酸溜溜的當紅歌曲或是藝人諷刺表演,就像這首「打臉版小蘋果」,一出場就讓人笑破肚皮。而除了小蘋果改編外,還消遣了近日在大陸走紅的陳妍希,有段歌舞秀就叫做「楊過哭訴姑姑有點腫」。節目中找來一堆圓臉妹扮演小龍女,諷刺陳妍希的「小籠包」。還找來與劉德華神似的素人歌手表演,搞笑功力超強,讓人看了都笑翻飛天。

▼小蘋果也被打臉改編。

盡管這些演出者都只是小咖,但是由於十分傳神,立即造成轟動,讓這個節目馬上爆紅,還有人說這些演出比原表演都更精采。

▼影片取自優酷,如遭刪除請見諒。

▼影片取自優酷,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