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吃罰單 安徽土豪扔500萬現金繳罰款

▲收到「超額罰款」的交警崗亭。(圖/翻攝自中安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合肥市日前出現一名任性土豪,他因不滿自己違規停車被開罰單,一氣之下竟將兩袋共裝有100萬人民幣(約500萬台幣)的塑膠袋扔給警察,接著就開著BMW離去,讓收到「超額罰款」的交警嚇了一跳。

根據大陸《中安在線》報導,安徽合肥當地交警在一處路口發現一輛違停的BMW,但車主並不在現場,依法開罰之後就將單子貼在車上,接著繼續到其他地區巡邏。

沒想到車主不久之後就開車前往附近的交警崗亭理論,男子質疑,交警只是為了要錢才會對他開罰,接著就氣沖沖的跑回車上拿出兩袋塑膠袋甩到交警辦公桌上,然後駕車離開現場。

交警反應過來時男子早就不見蹤影,打開袋子一看發現裡面都是一捆捆的百元大鈔,算算大概有100萬人民幣,嚇得趕緊聯絡上級協助處理這筆「超額罰款」,並同時聯絡這位大手筆的男子。

經過一番溝通之後,男子也返回現場將錢領回。不過,報導中指出,有知情人士透露,這名男子並不是第一次違規停車被開單;另外,也有目擊民眾推測,男子大概是一時賭氣才會做出這麼任性的舉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