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品「OP」騙很大 中國製變台灣製竄改50萬件商品

東森新聞記者李佩蓮、王鴻年/台北報導

清潔用品大廠牌「OP」被檢方查出騙很大,檢方調查發現,OP公司從前年底陸續把中國進口的抹布、保鮮膜和手套等五款商品,更改包裝,將產地改成台灣,蒙混消費者,一年來已經販售將近50萬件的偽標商品。目前已經將負責人依詐欺取財和違反商標法起訴,不少民眾聽到這個消息,當場傻眼,氣得直說再也不買了!

走進你家廚房裡,用來洗東西的菜瓜布還有洗碗精,另外還包括用來擦桌子的抹布,甚至就連保鮮膜,幾乎到處都能看到「OP」兩個字。從洗的擦的,再到包裝產品的保鮮膜,清潔用品大廠牌OP,只要是婆婆媽媽一定聽過它。但傳出部分商品原來是MADE IN CHINA,而業者還把產地改成了台灣,不少人當場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竄改產地的商品共有五樣,包括了兩款抹布、一款手套,以及兩款保鮮膜。而根據檢方調查,這些商品都是從江蘇進口,但業者卻把MADE IN CHINA的外包裝拆掉,直接改成台灣製造,再賣到知名量販通路,從2012年10月起到今年1月,一共賣出了將近50萬件商品,目前已經將陳姓負責人依詐欺取財
違反商標法起訴。民眾得知後痛批:「絕對不會再買了!」

產品出包後,業者已經悄悄改了包裝,把製造地從台灣改回了中國,或許擔心消費者有疑慮,後頭還故意標示「台灣監製」。但雪上加霜的是,OP的產品代言人是日前鬧出摩鐵風波的阿基師,雖然他代言的洗碗精不在這一次的出包商品行列裡,但阿基師已經形象重創,加上產品也被揪出有詐欺嫌疑,要如何贏回消費者的心?業者只說由於牽涉層面太廣,賠償方案還在討論中,暫時不願多作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