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四大報頭版頭條 芊鑫父子足夭壽 油漆染料做豆干

【聯合報】

保外就醫機率高 扁可望回家過農曆年

前總統陳水扁能否保外就醫,須視擴大醫療鑑定小組的鑑定結果;不過,法務部官員昨天分析認為,陳水扁有九成以上機率會被核准保外就醫,核准日期很可能在農曆過年前。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員上門要錢 太不像話 檢舉葉世文 尹衍樑:我幹的

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今年五月驚爆涉嫌貪瀆,因桃園合宜宅弊案,與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同遭起訴,引發軒然大波,當時各方猜測到底誰是報案的深喉嚨?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在接受最新一期《今周刊》專訪時,直白坦承:「沒有錯,是我幹的!」「在他被捕前的一年半,他就被監控了;是我打電話給廉政署具名檢舉的。」


【中國時報】

芊鑫父子足夭壽 油漆染料做豆干

「這種東西都是買去做油漆、手工藝染料,那ㄟ有人用在食品?夭壽喔,想都想不到!」芊鑫乳化劑毒害全國,其上游業者榮美化工負責人17日無奈地說,自家生意經營近百年,一直做得好好的,沒想到竟捲入食安風暴,「100年出這一樁,有夠冤枉!」


【自由時報】

藍委:府黨護航頂新 拿人手軟

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時的競選總幹事、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昨自爆,選戰期間適逢食安風暴,國民黨副秘書長林德瑞打電話給連勝文好友、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要求連不要批評頂新魏家。媒體詢問是否可能馬總統、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在背後下指導棋?蔡則說不知道,因為沒有證據。對於雜誌報導蔡正元指出,「下這指導棋的,不是馬英九或金溥聰還有誰?」蔡昨受訪時說,他沒有點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