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三進家門氣跑老婆 人夫「三人行」夢碎懊悔燒炭

▲男子想坐享齊人之福,把小三帶進家門反而氣跑老婆,事後懊悔地燒炭輕生。(圖/示意圖,非本新聞當事人/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謝姓男子搞婚外情,還大喇喇地把小三帶進家門,想大享齊人之福,結果反而把妻子氣得離家出走,不管他怎麼打電話挽回都沒有用,越想越懊悔竟在房間內燒炭自殺,幸好警方獲報及時趕到將他送醫。

今年27歲的謝男3年前和妻子結婚並生下1子,2個月前卻和一名陳姓女子發生婚外情,妻子原本為了孩子默默隱忍,沒想到後來謝男甚至把小三帶進家門「攤牌」,表示希望可以「3人行」,這讓謝妻當場情緒崩潰,和他大吵一架後就離家出走。

齊人之福的夢想破碎,謝男心急地打電話挽回妻子,卻始終沒有得到回應,又心急又懊悔之下竟酒後想不開,在房內燒炭企圖輕生,還連絡友人幫他收屍,幸好警方接獲報案及時趕到,將情緒激動的謝男送醫,目前已無大礙。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