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百收費員分乘巴士衝國道 爬ETC門架綁鐵鍊絕食抗議

▲收費員衝國道,爬ETC門架綁鐵鍊絕食抗議。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陳延蔚/台北報導

上百名前國道收費員,本來在交通部絕食抗議,下午發起另一行動轉戰國道,300多人分別乘坐4輛遊覽車和30多部小客車,衝上國道一號北上路段,但在15到17K處被國道警察攔阻,較激情人士直接衝上ETC門架上,綁鐵鍊不願下來打算絕食抗議,結果造成附近路段大打結。

ETC門架上坐了7人展開絕食抗議,樓梯上還有6人,路口被封住,就被卡在中間,他們都是國道收費員,高喊口號「還我公道」,接著開始唱歌,要求補償還要葉匡時出來面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道收費員分乘4輛遊覽車衝上國一北上路段,揚言要癱瘓國道,沒多久國道警車立刻追上上演追逐戰,十多分過後載滿收費員的遊覽車被攔截下來。你踹我擋,收費員為了下車想癱瘓國道,卻數度和員警爆發衝突,而且遲遲不願離開,過去是協助售票,幫助交通順暢如今,卻使勁癱瘓國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