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多的是惡搞我的」 王炳忠求人別按錯粉絲頁

我們想讓你知道…炳忠哥要不要來一首「爽到你艱苦到我」~~

▲網友瘋傳王炳忠的近日言論。(圖/翻攝自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因一首「中華民國頌」而一唱成名的新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炳忠,在參與22日由連勝文競選總部所舉辦的大遊行時,向合照民眾表示,請至他的臉書粉絲專頁上按讚支持,但他的下一句話卻讓網友瘋狂分享,「人最多的那個是惡搞的。」

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他在22日的大遊行上與王炳忠合照,王炳忠當場表示,希望網友能到他的粉絲專頁上按讚,「但有很多是假的,要注意看一下」,網友當場反問,「是人最多的那個粉絲專頁嗎?」,王卻回答道,「不是!人最多的那個是惡搞的……」

此則動態經過兩天,已獲得了將近3500人次按讚,也有多達200多人分享,有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莫名戳中笑點!」、「為什麼要逼自己說出這麼殘酷的事實」。

▲王炳忠本人的粉絲專頁。(圖/翻攝自王炳忠粉絲專頁

實際到社群網站上一查,王炳忠日前認證為他「官方」的後援團「炳忠哥友會」如今依舊是不公開的社團,一般人想加入還得經過管理員認證,而他本人的粉絲專頁上按讚人數有將近4千6百人。但其餘兩個「惡趣味」的粉絲專頁中,一個有1萬2千多的按讚數,另一個更快衝破1萬7千大關。

▲▼惡搞的粉絲專頁按讚人數比較高。(圖/翻攝自臉書

王炳忠在學運時一夕爆紅,曾傳出他的臉書屢屢遭到網友檢舉「非本人使用」而被停權,如今再度因為臉書有了新話題,有網友就留言「感謝你讓我的Blue Monday不憂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