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譜曲!《魔獸》新版上市MV《回沃》結局超感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看到最後..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十週年了!《魔獸世界》全球邁入十週年,暴雪娛樂(Blizzard Entertainment Taiwan)與智凡迪科技首度邀請「滅火器樂團」(Fire EX.) 打造紀念歌曲─《回沃》(Back to the World),並由新秀導演沈羿銓執導MV拍攝,透過一個樂團重新出發的故事,傳達一群有共同理想的人,共同追夢,為《魔獸世界》經典十年的系列慶祝活動揭開序幕。

▲Back to the world (回沃 - 魔獸世界十週年《 德拉諾之霸 》上市宣傳歌曲)。(影片/取自YouTube)

Blizzard Entertainment Taiwan表示:「『回沃』不只與『回WOW』諧音,且『沃』有豐富美好的意思。我們希望在《魔獸世界》十週年之際,創造一首朗朗上口的歌曲和一部令人感動的MV,猶如副歌的最後一句歌詞“Let’s come back to the World!”邀請玩家回到魔獸,回到豐富美好的世界」。

成軍 14 年的「滅火器樂團」在太陽花學運期間寫下《島嶼天光》,連同《晚安台灣》也成為鼓舞台灣人心的歌曲,如今在《魔獸世界》十週年之際,他們首度與線上遊戲合作,擔任《魔獸世界》十週年紀念 MV 的詞曲創作。影片找來擔綱《回沃》的MV導演的是曾執導多部商業廣告與微電影的新秀導演沈羿銓,沈羿銓認為,首要任務即創作一部讓玩家與非玩家都能產生共鳴的「時間故事」。

 

 

滅火器以「找回昔日熱情與感動」為創作主軸,將自身的成長經驗與玩家的心路歷程融入詞曲。希望透過這首歌喚起更多人重溫昔日的熱情與夢想。影片當中,曲風搖滾、節奏明快,搭配主唱的甦醒振奮人心的感動,最後帶出「奔赴前線,各就各位」;除了慶祝《魔獸世界》全球十週年,同時迎接第五部資料片《德拉諾之霸》將於11月18日在台灣、香港、澳門同步上市,要玩家各就各位。

有別於一般遊戲的MV加入大量遊戲動畫,《回沃》MV的製作團隊以隱喻手法安排五個樂手的角色,並加入些許《魔獸世界》的元素,做為影像的符碼,讓玩家與非玩家都能一同品味這部時間的故事。沈羿銓導演表示:「我們在故事線上安排了一個『時間的開關』,即主唱的甦醒;當開關被啟動後,五人樂團將重返往日的美好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