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17項中鏢商品 25日起7-11接受退貨

▲統一中鏢產品,今起至12/31全台門市可退,明細不見怎辦?統一:退費寬鬆認定。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統一企業表示,統一及子公司統清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誤用到頂新製油的油品,即日起接受預防性下架的17項牛肉風味商品退貨,退點為7-ELEVEn全國門市。

統一代理發言人凃忠正表示,由於頂新製油從越南進口的牛油恐有疑慮,相關17項牛肉風味產品必須進行預防性下架,第一階段先啟動退費、退貨機制,後續如主管機關證實上述牛油確為不合格油品,將即時啟動相關補償機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公布退費適用產品涵蓋統一牛肉風味速食麵17項產品及7-ELEVEn關東煮。如果持商品退費,適用產品為有效日期含括2014年12月16日至2015年1月26日期間;持發票退費者,發票明細包含標的17項產品且發票期間為2014年6月16日至2014年10月24日。

關東煮的退費發票期間從2014年7月14日至2014年10月24日,凡在此期間購買都可退費;退費地點為7-ELEVEn全國門市(台鐵及高鐵站內門市除外)。

統一表示,消費者可攜帶商品或發票憑證辦理退費。持商品辦理退費者,商品由門市回收,並記錄數量開立證明;持發票辦理退費者,由門市人員蓋章退回該發票。至於明細不見了怎麼辦?統一說,退費寬鬆認定。

統一受影響產品包括「統一麵蔥燒牛肉風味袋90g*30入」、「統一麵蔥燒牛肉風味(五合一)袋90g*60入」、「統一麵蔥燒牛肉風味碗90g*12入」、「統一麵蔥燒牛肉風味(三合一)碗90g*24入」

另外,還有「滿漢大餐蔥燒牛肉碗192g*6入」、「滿漢大餐蔥燒牛肉(二合一)碗192g*12入」、「滿漢大餐蔥燒牛肉(三合一)袋187g*12入」、「滿漢大餐珍味牛肉碗187g*6入」、「滿漢大餐珍味牛肉(二合一)碗187g*12入」、「滿漢大餐珍味牛肉(三合一)袋173g*12入」。

「阿Q桶麵紅椒牛肉風味桶101g*12入」、「阿Q桶麵紅椒牛肉風味(三合一)桶101g*12入」

「來一客牛肉蔬菜風味杯65g*12入」、「來一客牛肉蔬菜風味杯(三合一)65g*24入」、「來一客川辣牛肉風味杯67g*12入」、「來一客川辣牛肉風味杯(三合一)67g*24入」、「來一客清燉牛腩風味杯(三合一)65g*24入」

「7-11麻辣關東煮組合包/包」、「7-11麻辣關東煮補充包(60入)/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