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 Master 宣布加入 10 月 25 日台灣同志遊行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手機清理工具 Clean Master 宣布將在本周六(10/25)參與 2014 台灣同志遊行,預計將有 50 位員工及親友,穿上以彩虹為主題特別設計的T恤,加入彩虹隊伍中的橙色大隊,以「清除偏見、擁抱多元」為主題,希望清除世界上所有的偏見與歧視,讓網路產業所代表的多元、平等精神,落實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Clean Master 表示,今年六月首度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超過 100 位粉絲熱情參與,八月則贊助職棒中信兄弟隊,且邀請 80 位伊甸基金會偏鄉兒童及其家人,免費至天母棒球場看球。本周六參與台灣同志遊行,則是希望將網路世界多元、平等、自由的氛圍,傳遞到社會每個角落,預計將製作彩虹版的 Clean Master 小掃把,並發送 2000 張「清除偏見、擁抱彩虹」貼紙,歡迎民眾加入 Clean Master 隊伍,力挺多元、平等的網路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