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競選廣告中乳震網友狂推 高嘉璐害羞:不要模糊焦點

 

▲鄭永金廣告清新「北埔乳震」正妹。(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九合一選舉如火如荼,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永金找來好身材的美女拍競選廣告,影片中女主角騎腳踏車經過許多縣內知名景點,尤其經過石子路面時,全身抖動畫面養眼,網友開玩笑說支持路不平專案,女主角是23歲的高嘉璐外型甜美,平時擔任展場模特兒,拍競選廣告意外爆紅,她害羞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模糊焦點。(看更多~北埔乳震妹)

競選廣告影片中,身穿白色小可愛小露酥胸,下半身牛仔短褲搭紅色布鞋,身材曼妙,長髮飄逸,笑起來好甜的美女,騎著腳踏車依舊散發著清新氣質,不管是低頭塗鴉,淺淺微笑,還是張開雙手倘佯在大自然懷抱中。

這位氣質美女出現在湖口、北埔、新豐紅樹林和頭前溪竹東生態公園許多知名景點中,美人配美景,真是賞心悅目,不少人也納悶這到底是什麼廣告。

▼ 小模高嘉璐義務接拍,害羞盼大家別模糊焦點。

原來是無黨籍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永金的競選廣告CF,跌破大家眼鏡,影片PO上網才短短4天就吸引超過26萬人次觀賞,點閱率還在不斷增加中,尤其女主角騎腳踏車經過北埔老街石子路時這一幕「乳震」了5秒鐘,真的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有人說「原來這就是有名的『北埔乳震』」還有人開玩笑說,「晃好大,頭暈了」,支持路不平專案。

影片中的女主角,其實是今年23歲的小模高嘉璐,平時在展場擔任模特兒,本人也很親切,示範廣告中騎腳踏車的片段,甜美臉蛋在陽光襯托下,氣質脫俗,和縣長候選人鄭永金的好感情更是溢於言表。

鄭永金今天與妻子鄭宋麗華陪同高嘉璐回到北埔老街,重現廣告中經典片段,這次女主角身穿高領上衣,與片中形象大不同,鄭宋麗華說,許多網友批評此舉是物化女性,但她認為影片表達的是運動感覺,並不是在正式場合,身穿熱褲、低胸並無不妥,何況在台北街頭,比女主角更辣的女性比比皆是。

高嘉璐表示,「大家不要模糊焦點,我覺得鄭縣長在任內做的這些建設非常地好,我覺得大家可以多多欣賞新竹這些美麗的風景。」害羞不居功,招牌笑容讓人無法招架,年底選戰不到1個半月,候選人為了搶選票出奇招,這次祭出美女牌,成功引發話題。

看更多~北埔乳震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