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車位共享計畫」 網友:可以停在帝寶嗎?

▲連勝文的「車位共享計畫」提案,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在未來,每個人都有機會進去帝寶停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於14日提出新政策,並公布「車位共享計畫」提案影片,指市區住戶出門上班後,車位可給附近上班族停車;商辦大樓民眾下班後,可再提供夜間停車位。這政策在官網上一PO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並提出疑問,「那可以停在帝寶停車場嗎」?

連勝文在臉書上表示,「停車位一直都是台北人傷腦筋的生活困擾,未來藉由標定每一個停車位的狀態,再藉由移動裝置將可以使用的車位公開共享。如此一來,閒置下來的空車位可以有更好的使用效率,開車族也可以不用漫無目的的尋找、錯過車位,大大的節省了時間。」

▼「車位共享計畫」提案。

對於「車位共享計畫」,網友評價兩極,留言包括,「那可以停在帝寶停車場嗎?」、「我覺得帝寶還蠻大的,把帝寶改為停車場不錯停。」、「滿有創意的政見」不過也有人反對,並舉出可能會碰到的困境,「如果是你家的停車場,突然有莫名其妙不認識的人來停車,安全上的顧慮誰來負責?」、「當回家的時候,發現我的車位上停了一台別人的車,這時候我該?」

對於網友質疑,連陣營回應,這些都只是「市民提案」,總部只是整理後拿來供大家參考,並非最終政策版本。另外,連陣營也強調,這項提案不是要拿民眾住家大樓車位來共享,而是針對商辦或住辦混合大樓的車位為主。

▼對於這項政策,大多數網友關注在「能否停在帝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