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課上到一半雲霧就飄來」 PTT神推文超爆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也太有創意了

記者李春棉/綜合整理報導

PTT鄉民經常會在表特板「神」正妹,近日一則「[正妹]新聞中拿波蘿麵包的女生」的推文就被大家推爆,但爆的原因跟主題無關,而是PO文的「簽名檔」太過經典,引發一票人接力「照樣照句」,讓人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

鄉民budabuda在昨天的發文中,原本是要找「吃波蘿選罩杯!烘焙老闆創意出奇招!」報導中,拿波蘿麵包的「超有料」女生,但因底下的名片檔寫了,「文化大學:我們課上到一半 雲霧就飄進來了;東吳大學:我們課上到一半 曹操就打過來了;中正大學:我們課上到一半 共匪就打進來了;中山大學:我們課上到一半 滿清就打過來了;真理大學:我們課上到一半 耶穌就走進來了;玄奘大學:我們上課到一半 佛祖就顯靈了」實在太吸睛,結果問題沒被解答,反倒引來鄉民瘋狂推文。

▲PTT超爆笑簽名檔被狂推。(圖/翻攝自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大家發揮想像力,紛紛寫道「交通大學:我們上課到一半 車子就開進來了」、「成功大學:我們上課上到一半,荷蘭就投降了」、「國防大學:我們課上到一半 投影機就沒有畫面了」、「台東大學:我們課上到一半,同學們就出草了」、「台灣大學:我們課上到一半 就被賣掉了」、「政治大學:我們上課上到一半 立委就走進來霸佔講臺了」。

其他還有「義守大學:我們上課上到一半 一隻手就伸近來了」、「慈濟大學:我們上課上到一半 師姐就來佔位置了」、「逢甲大學:我們上課上到一半,日本就佔領台灣了」、「銘傳大學:我們上課上到一半,鐵路就蓋好了」、「中原大學:我們課上到一半 就被統一了」、「明道大學:上課上到一半,就被抓去當兵了」、「世新大學:上課上到一半 拆教室的工人就進來了」、「大仁科大:我們課上到一半 同學們都可能不會愛你了」、「中華大學:我們課上到一半,就被韓國逆轉了」等。

除了台灣的大學外,鄉民連國外學校也不放過,諸如「首爾大學:我們上課上到一半 發現同學都去整型了」、「東京大學:我們上課上到一半 發現東京熱都是真的」、「牛津大學:我們上課上到一半 牛肉麵咬不爛了」、「香港大學:我們課上到一半 雙腳就癢起來了」。

不過講到名片檔,其實日前有人在PTT詢問「最潮的簽名檔」,鄉民BigLoser的名片寫道,「1.你不是一無所有,因為你還有病。2.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一張醜臉,一定還會給你一個沒錢的家。3.當你覺得自己醜、窮、一無是處的時候,別絕望,至少你的判斷是對的。4.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時,還會用門夾爆你的腦子。5.醜小鴨變白天鵝不是因為他有多努力,而是因為他父母就是天鵝。6.你今天過的不錯吧,夢想又更遙遠了,對吧。7.你每天都那麼努力,忍受那麼多的寂寞和痛苦,但你為什麼還那麼魯。8.難受的時候摸摸自己的小雞雞,那樣會愉快一點。」也是因為太一針見血當場被推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