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辣妹打架變「狠妹」扯衣走光拔假睫毛讓對方難看

▲南韓夜店裡,各種放蕩事都可能發生…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涉嫌教唆殺警的女子劉芯彤今年才22歲,還是個夜店咖,家境富裕,兇起來相當嗆辣,經營夜店的業者就表示,其實常泡在夜店的辣妹,因為家境都不錯,個性多少有點公主病,不但很嗆辣、好面子,有時因為爭風吃醋或是互看不順眼,起口角或是大打出手的戲碼,幾乎每個月都會上演。

夜店越晚越嗨,辣妹穿著火辣在舞池中不停搔首弄姿,讓現場氣氛high到爆,但可別以為這是夜店美眉的全貌,鏡頭外看不見的才令人感到驚奇,在網路上常見的的衝突畫面,國內曾有兩個夜店美眉疑似起了口角,從夜店門口一路打到大馬路上,連旁人要勸都勸不住,但這些脫序行為,看在業者姜寧眼中其實很常見。

姜寧表示,「女生會動到打架,這一塊通常在酒後,一般來講,就是酒精上來,再加上不認輸不讓人,而且很多時候女生愛面子程度甚至勝過男生。」

▼ 夜店辣妹變「狠妹」,吵架、打架比男生還狠。

美眉們年少輕狂,加上幾杯酒精下肚不斷催化下,辣妹成了狠妹,吵起架來輸人不輸陣,要是吵不贏,乾脆動手比較快,這些女孩子打起架來,可一點也不輸給男生。姜寧表示,「過份一點點可能直接當場把衣服往下拉,可能有的女生連nubra都沒穿,我們是當場有看到女生吵架,直接把衣服扯下來。」

從互扯頭髮、互相抓臉、互扯衣服到用高跟鞋狠踹對方,還有人專拔假睫毛,為的就是讓對方顏面盡失。名嘴Paul指出,「女客人其實相對來講,如果產生紛爭,其實會比男客人更激烈,因為相對來講,比較有針對性,而且因為有些高跟鞋的關係,相對來講造成傷害也比較大。」

這些常泡夜店的美眉有OL、大學生甚至是小模,共同特色就是年紀輕,愛玩敢玩也很好面子,只是一不小心擦槍走火,也讓五光十色的夜生活因此變了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美眉打架招式多,「拔假睫毛」讓對方難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