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清幕僚也用MG149 連營:市政顧問名單未確定


▲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圖/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針對羅淑蕾爆料,柯文哲疑似利用MG149洗錢、逃漏稅,11日下午遭柯陣營反咬,指出連勝文的首席市政顧問吳毅暉也使用MG149的補助金,對此,連營總幹事蔡正元回應,吳毅暉在初選時曾任市政顧問,但完整的市政顧問團的名單仍在確認中,連營也強調,如果帳戶涉及不法,就會解聘涉入其中的顧問團成員,也要求柯文哲退選。

柯文哲陣營指出,連勝文市政顧問團的首席醫療顧問,同時也是台大醫師吳毅暉,目前還就讀博士班,也是柯文哲提攜的醫師後進,至今還在使用MG149研究專戶的金費補助,可見連勝文陣營對MG149研究專戶並非完全不了解,只是惡意扭曲操作,並要求連勝文親自對外說明。

連營總幹事蔡正元則駁斥,完整的市政顧問團名單,目前正由市政顧問團總團長歐晉德確認中,吳毅暉只是在初選時期擔任市政顧問,此外,連勝文陣營發佈的新聞稿表示,吳毅暉在台大服務期間,被柯文哲要求加入MG149,但是相關帳務都是柯文哲的軍機處處理,其他人完全不了解,若黑箱作業涉及不法,柯文哲更應該向這些被強迫加入的醫療人員充分說明。

連營發言人錢震宇則說,如果MG149研究專戶真的涉及不法,擔任台北市長候選人的柯文哲就必須退出選舉,但是,聯營的市政顧問團中,如果有人涉及違法,一經查證屬實就會解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