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掃地機器人首度亮相 360度全景鏡頭、手機可操作

記者魏妤庭/綜合報導

德國柏林消費性電子展(2014 IFA)將在9月5日正式開幕,家電品牌Dyson於4日在東京發表掃地機器人「Dyson 360 Eye」,除了重量僅2.37公斤外,最大亮點即具有紅外線感應器及360度全景鏡頭,可精準判斷位置計算走過路徑,清理家中每個角落。此外,還可透過智慧型手機查看清潔進度或進行清潔,方便用戶使用操作。

Dyson 360 Eye採用馬達式轉動式毛刷,覆蓋範圍廣可清掃更大範圍,並搭配專利多圓錐氣旋科技,可有效將空氣從空氣中分離出最小到0.5微米灰塵。而機身重量僅2.37公斤,並具有0.4公升的集塵盒,當電池電量低時會自動回基地台充電功能,每次充滿電後可運行20到30分鐘。

另外,一般掃地機器人通常依靠感應辨識周圍環境,但卻可能因此遺漏須清掃的地方,但Dyson 360 Eye搭配紅外線感應器及360度全景鏡頭,可以讓機器人一次環顧房間四周,判斷、更新所處位置,準確導航達到清潔家中每個角落效果。

不僅如此,Dyson 360 Eye具備智能操作功能,用戶可下載App,透過智慧型手機操作,包含安排清掃時間表、查看清潔進度,或遙控進行清潔等功能,讓機器人可隨時待命。

不過,據了解,Dyson 360 Eye目前暫時不會在全球市場上市,但確定明年春天會先在日本開賣,價格尚未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