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不到萬元!微軟Lumia 830、735、730 Dual SIM登場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面對九月機皇戰,微軟今天(9/4)在 IFA 2014 期間發表三款中階幾種 Lumia 830、Lumia 735 及 Lumia 730 Dual SIM 等三款智慧型手機,全都搭載 Windows Phone 8.1 作業系統,同步登場的還有第二代無線充電板跟無線顯示接收器等二款新配件,至於今年初推出的 Lumia Denim 也進行了韌體更新,強化了手機拍攝效能。

Lumia 830 配備 5 吋 720P HD IPS 螢幕,一貫使用的聚碳酸酯背蓋跟鋁製邊框設計,搭載 Windows Phone 8.1 作業系統,支援無線充電功能、4G LTE 網路、藍牙 4.0 及杜比音效。

Lumia 830 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1GB,儲存空間 16GB,透過插入 microSD 卡最多可以額外 128GB。在拍攝效能上,則是降為 1,000 萬畫素 PureView 相機與 500 萬畫素 F2.4 前置鏡頭,電池容量為 2,220mAh。

NOKIA Lumia 830 手機預載全新更新的 Lumia Denim 軟體,共計有橙、綠、白和黑色款式,建議售價 330 歐元(折合合台幣為 13,114 元,不含稅),預計 9 月於全球上市。

至於 Lumia 730 Dual SIM 和 Lumia 735 都是採用廣角前置相機與輕薄機身設計,前鏡頭為 500 萬畫素,並整合 Skype 視訊通話,同時免費提供三個月 Skype Worldwide Unlimited(世界無限通)月租方案,透過功能的整合,當使用者在語音通話的時候,只要點一下就能切換到Skype視訊通話。

Lumia 730 Dual SIM 和 Lumia 735 將在 9 月起開始在全球上市,提供 2220 mAh 電池、8GB 內建儲存空間、15GB 免費OneDrive 雲端儲存空間。Lumia 730 Dual SIM 參考價格約 199 歐元(折合台幣約 8,000 元,不含稅金和補貼); Lumia 735 提供 LTE/4G 網路和無線充電功能,參考價格約 219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8,600 元,不含稅金和補貼)。

▲Lumia 730 Dual SIM。(圖/業者提供)

▲Nokia Lumia 735。(圖/業者提供)

在配件方面,微軟推出第二代智慧型無線充電板 DT-903,會提醒使用者何時該充電,並以微亮閃光顯示通知。另一款 Microsoft 無線顯示接收器 HD-10 可讓使用者從智慧型手機上發送任何內容至具備 HDMI 接口的螢幕,功能有點類似 Chromecast。

最後,微軟同時也宣布為 Lumia Denim 進行韌體更新,讓相機運作速度更快也更直覺,讓手機在低光源下也能拍出高品質的智慧型手機相片。此外,使用者可高速連拍多張照片,每張間隔只有幾毫秒。透過 Moment Capture 功能,長按 App 內的相機按鈕就會自動啟動 4K 視訊錄影,速率每秒 30 個畫面,每格畫面達 830 萬畫素。而原本的 Rich Capture 功能,和 iPhone 一樣可自動進行 HDR 高動態範圍與 Dynamic Flash 動態閃光燈辨識。預計將於 2014 年第四季通過測試和核准之後,以軟體更新方式提供給所有支援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的 Lumia 智慧型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