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打電話!三星推出 Gear S 曲面智慧手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真的是智慧手表爆發年,台灣三星電子今天(8/28)宣布推出新一代智慧型穿戴裝置 Samsung Gear S,外型相當精緻,配備曲面 Super AMOLED 跟可彎曲的表帶,還具備 3G 通話功能,也支援藍牙和 WiFi,預計 10 月在全球市場推出。

Samsung Gear S 配備 2 吋曲面 Super AMOLED 螢幕,透過弧形設計的可拆換表帶設計,讓外觀看起來更加別緻。Samsung Gear S 搭載 3G、藍牙和 WiFi 連線能力,即使電話未隨身攜帶,也能隨時獲得來自於社交網路、行事曆和應用程式的通知。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螢幕按鍵回覆訊息,或利用 S Voice 語音辨識功能,即時完成指令,甚至可直接接聽電話,或利用藍牙無線傳輸的方式連結手機,接聽轉接來自智慧型手機的電話。

Samsung Gear S 本身除了計步、GPS、脈搏偵測外,還可透過 The Financial Times 的「fastFT」提供 24 小時新聞服務、支援 Spritz 閱讀技術、以 Facebook 查看和回覆重要的社群通知。透過 widgets 和通知介面讓使用者能輕易存取相關的資訊。

同步亮相的還有 Gear Circle 藍牙耳機,與智慧型手機完成配對後,使用者可透過藍牙連線功能接聽電話、聽音樂、下達語音指令,輕鬆引領時尚生活。不使用的時候,還可透過磁力鎖,環繞在使用者的頸部,有來電或簡訊通知時,便會震動提示。


Samsung Gear S 和 Gear Circle 將於十月起於全球三星零售通路、電子商務與電信業者展開銷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