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新光豪門婚變 林知延否認有出軌和奇怪信仰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華南金少東林知延和新光金長公主吳欣盈婚變,吳控林妨害秘密罪5日開庭,但卻由於昨日媒體曝光喝與外籍男性友人親密照,心情不好未到庭,林知延在庭訊後特別針對昨日蘋果日報報導發表聲明,否認自己出軌、有奇怪宗教信仰及吳欣盈沒家鑰匙出入需檢查皮包等報導。

華南金少東林知延和新光金長公主吳欣盈婚變,報載林知延出軌和有奇怪信仰等事,林知延今庭訊後發出聲明全否認。(圖記者孫曜樟攝)

華南金少東林知延被新光金妻子吳欣盈控告妨害秘密罪,法官一直有意勸2人和解,撤消告訴,但昨日蘋果日報卻大幅報導2人婚變導因於林知延出軌、有奇怪宗教信仰等情事,並還首度曝光吳欣盈與外籍男性友的親密照,台北地院排定的今日庭期,吳欣盈還因此心情不好未出庭,法官也在庭上就此一報導問林知延是不是他放話,或者是告訴人(吳欣盈)不想就法院諭知行和解而放的風向球。

林知延在庭訊後,也特別針蘋果日報昨日的報導發表澄清聲明,林知延表示,報載「吳欣盈小姐掌握林知延先生疑似與日籍華僑女性友人有出軌情形」,絕無出軌外遇。「吳欣盈嫁入林家沒有家裡鑰匙,進出大門都得檢查度皮包」,絕非事實,「林知延有煮石頭水搭配樹葉和泡高梁酒飲用、飛蛾泡酒」絕無此事。

報紙刊登的吳欣盈與男性友人吻照絕非他所提供,提供的人絕對是惡劣性的,不希望他和太太和平解決,所以,他同時請太太趕快去調查是誰提供的適2張照片,林知延強調,這段過程他很難過,希望和太太能很快有和平方案解決,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