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揆車隊一右轉「綠燈1秒變紅燈」 騎士滑出去被撞飛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根本來不及反應吧@@

▲計程車駕駛說完「變燈變那麼快」,下一秒就直擊騎士發生車禍。(圖/翻攝YouTube,下圖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人民最大?有民眾直擊,警方幫行政院長江宜樺的車隊開道,等到黑頭車從建國北路右轉民權東路,警員立刻變換交通號誌,「綠燈1秒變紅燈」,也讓直行建國北路的一名機車騎士反應不及滑出去,當場被民權東路起步的機車撞飛。

《三立新聞》報導,25日中午,江揆從行政院出發前往松山機場,要搭機到高雄探視復興空難傷者,沿路都有警車和警用機車沿路開道。直擊的計程車駕駛對車內乘客說,「你看做大官有多好,出來都不會塞車」、「看到沒有車就知道『老闆』要來了。」

根據計程車的行車記錄器,江揆車隊從民權東路出口下建國高架橋,等到6輛黑頭車右轉民權東路,控制燈號的警員立刻把綠燈先轉黃燈再變紅燈,也導致兩名騎士發生車禍。計程車駕駛直呼「變燈變太快了啦!」

對此,有網友大罵「當官有這麽了不起,還不是全民供養的,可恥」、「綠燈切到黃燈後好歹要隔幾秒,讓路口先淨空後再切紅燈」,建議騎士去聲請國賠。但有人認為,在停止線前看到黃燈是要減速停止,不是繼續催油門

▼綠燈一秒變紅燈。

▼計程車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