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金髮女違停「跳健康操」求情 警看她搖完屁股照拖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好笑的XDDDDD

▲ 這名女子爬上拖吊桿。(圖/翻攝YouTube,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人計無效!俄羅斯圖拉市(Tula)一名金髮美女日前違規停車,看到警方要把愛車拖走,竟當眾跳起脫衣舞,還把吊桿當作鋼管爬上去,雖然她使出渾身解數,但執法人員還是不買帳,依法拖吊。

根據影片,這名女子脫下褲子,只穿上衣和內褲後爬上拖吊車,雙手不斷轉圈、搖屁股 ,動作就像是台灣小學生的「健康操」;她隨後爬上吊桿10秒,在上面搔首弄姿,下來還撅起屁股似乎在和警員求情。警方雖耐心看完女子的鬧劇,但還是把車拖走

這段過程被阿納托利(Anatoliy Aleksandrovich)拍下來PO網,他說「這名女士是在表演一個真正的秀,試圖阻止警方不要拖走她的車。」由於「美色誘惑」無效,他開玩笑地說,用金錢賄賂或許比較可行。

▼這名女子倚著車頭。

▼直擊女子跳「健康操」。(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健康操範本。(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