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愛車被抓花 海軍151艦隊士官長當眾持鐵棒毆隊狗

我們想讓你知道…網友、鄉民都超有正義感!

▲網友po文揭發阿水遭打,請大家幫忙。(圖/翻拍自網友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左營海軍艦隊指揮部22日傳出虐狗事件,一位151艦隊登陸艇隊蔡姓士官長,日前因不滿隊狗「阿水」抓花他剛烤好漆的車,當著士兵面前用鐵棒狂敲阿水頭部,阿水被打得奄奄一息,想不到蔡姓士官長事後命令志願役上兵把狗拖上摩托車載去海邊「處理」,輔導長獲悉緊急攔下,才撿回阿水一命。此事被隊上士兵踢爆,海軍司令部震怒,將當事人送交人評會。

海軍司令部表示,阿水是流浪狗,跟著登陸艇隊多年,與隊上同仁如一家人,不過日前疑似因抓老鼠不小心在蔡姓士官長車上抓出刮痕,該名士官長竟在早點名後,下令碼頭值更兵把狗找來,並在眾目睽睽下拿鐵棒很敲阿水的頭,害不明究理的阿水幾乎奄奄一息,頭部受傷流血、頭骨凹陷。

誇張的是,蔡姓士官長更命令志願役上兵把狗載去海邊丟棄,輔導長獲悉後,趕緊攔下,雖保住狗狗一條命,卻沒人送醫。直到蔡姓士官長知道網路爆料、東窗事發後,趕緊帶狗到獸醫院醫治,海軍司令部指出,蔡士官長很後悔,解釋是阿水為了占地盤常常在車旁亂刮,一時氣不過才打狗。

▲阿水受傷讓網友不捨,熱心鄉民po文幫高調。(圖/翻拍自ppt

海軍司令部22日已將蔡姓士官長送交人評會,表示一定會懲處,同時向高雄市動保處舉發,海軍遺憾地說,已訓誡該士官長不可再犯。爆料網友表示,目前高雄市動保處及動保協會已負責安排阿水之後的治療與安置。

PTT也有鄉民爆料,還將阿水受傷的照片公布,鄉民們看了也很生氣,紛紛「幫高調」,有人說,「記者快來抄!這種人就給他紅」、「只敢欺負狗的人X」,還有人認為,對動物殘忍的人,對人也不會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