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貓奴養成日記!暑期療癒電影「貓侍」7/4賣萌上映

我們想讓你知道…貓奴必看!!

▲「貓侍」電影海報。(圖/天馬行空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風靡日本療癒系動物時代劇「貓侍」拍成電影版搬上大銀幕,主角北村一輝及飾演妻子的橫山惠,電視版的主要角色皆原班人馬出演,專門為電影版良身訂做的全新故事,將在7月4日搶攻台灣暑期電影檔,用貓咪萌魅力再度迷倒台灣貓奴。

「貓侍」電影版故事發生在幕府末期的江戶城。有百人斬、鬼見愁等稱號的浪人劍客斑目久太郎(北村一輝 飾)來到城內打拼卻淪落為流浪劍客。某天「狗派」的米澤家族,少主三郎太請斑目去暗殺敵對貓派的相川家族老大最疼愛的一隻貓「玉之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斑鬼」的面惡型劍客如鋼鐵般堅硬的男子心卻意外的被妖貓的可愛雙瞳給融化,第一次嘗到內心被療癒的滋味!故事就在偷偷把貓打包帶回家,又被可愛的玉之丞大人耍得團團轉中揭開序幕……。

▲萌貓主角「玉之丞」大人。

▲居然還會揪咪!

飾演玉之丞貓咪事實上有三隻,分別是:大櫻花、小櫻花和小鰻。三隻貓咪各有各擅長的領域,大櫻花比較沈穩,要拍睡覺或靜態場景;小櫻花活潑好動,就負責走來跑去的場面;而和北村一輝互動最有默契的小鰻當然就負責和北村先生的對手戲囉!

「貓侍」將在台7月4日於光點台北電影院、真善美劇院上映,詳細電影資訊請參考:http://www.skydigient.com/new_movies_detail.asp?mmid=123&bt=3

▼「貓侍」電影版中文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