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A片工業帶到多倫多!加拿大AV女優宣布參選市長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政見恐怕......

▲加拿大AV女優尼琪•本茲宣布參選多倫多市長。(圖/翻攝自Nikki Benz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多倫多市將於今年10月27日舉行市長大選,曾出演過200多部成人電影的加拿大AV女優尼琪•本茲(Nikki Benz)宣布,她將挑戰吸毒、酗酒的現任市長羅伯•福特(Rob Ford),競選多倫多市市長。

本茲28日正式宣布參選,她認為自己將比福特更能勝任這個職位。「在管理城市方面我也能做得很好,如果福特能做到,我也可以。」她承諾,如果當選將降低稅率,同時將色情業導入多倫多市,「這將為多倫多帶來更多收益。」

這位AV女優尚未正式登記參選,一旦登記,她將成為多倫多市第55位市長候選人,其他候選人包括搖滾歌手、律師以及小丑等。本茲在色情業界非常有名,為競選成功,她已在社交網站上發表許多引人矚目的標語,包括「用本茲換福特!」、「多倫多最性感的市長候選人」。

不久前,現任多倫多市長福特被踢爆吸毒,5月初,福特宣布將短暫休息,並尋求戒酒和戒毒,目前他正在接受戒毒治療。(新聞來源:紐約每日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