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肯德基!英少婦做「炸雞桶蛋糕」幫老公慶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像的XD~

▲英國一名婦人在老公生日當天,用蛋糕做出超逼真的「肯德家全家餐」。(圖/翻攝自metro.co.u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超愛吃肯德基,他的妻子在他生日當天,用蛋糕做出超逼真的「肯德家全家餐」,包括炸雞桶、炸雞、玉米、薯條等都栩栩如生,讓老公大為驚喜。

28歲的蘿拉.史托克頓(Laura Stockton)為了籌備丈夫凱爾(Kyle Stockton)的生日派對而絞盡腦汁,由於老公最愛吃肯德基(KFC)炸雞,她決定與8歲和5歲的兒子做一個炸雞桶造型蛋糕。

她花了4小時精心製作「肯德家全家餐」蛋糕,除了炸雞桶,蘿拉還用麥片、穀片和棉花糖做出玉米、薯條和配料,看起來幾乎跟真品一樣。蘿拉表示她沒有受過專業訓練,只是從小跟着父母學做蛋糕而已。「那時我媽負責烤蛋糕,爸爸負責裝飾,我坐在旁邊看他們忙東忙西。」

凱爾收到如此特別的生日蛋糕後分常高興,並拍下照片PO上網,對於蘿拉做出如此逼真的「炸雞桶蛋糕」,凱爾的同事、友人紛紛讚嘆,甚至有同事和老婆、小孩為此爭執,因為他們不相信這不是炸雞而是蛋糕。(新聞來源:metro.co.u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