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鄭捷北捷殺人4死 邱毅:縱容太陽花學運後遺症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江子翠站21日下午4點多,21歲兇嫌鄭捷持刀隨機砍人,刀下亡魂又添一人,已造成4死、21傷。對於這起事件,前立委邱毅於晚間7點06分在臉書貼文表示,「這是台灣第一件捷運殺人案,我在學運發生之初,就擔心社會縱容將造成反社會情緒蔓延,此時個性偏激的年輕人更會有暴力犯罪傾向。」

▲邱毅直指鄭捷殺人,與社會縱容學運有關。(圖/截取自邱毅臉書

在這一貼文的下方,贊同邱毅的網友認為就是學運的後遺症,「上次就有風聲學生要包圍捷運站,都是學運那些人害的」,還說兇嫌就是太陽花學運的支持者、終於讓他們癱瘓捷運了;也有人對邱毅的論點不以為然,認為不該凡事都扯到與學運有關。

邱毅是「反太陽花學運」的代表性人物,在這場學運之初,他在中國中央電視台節目上聲稱,經過他的查證,民進黨是這批學生背後的支持力量,證據之一就是民進黨黨團送「香蕉」到議場,他指著立院講台上的太陽花,聲稱這就是民進黨送進去的香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