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帥!《神魔之塔》與迪士尼攜手釋出 6.0 版本更新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酷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香港瘋頭公司(MadHead)旗下知名手機遊戲《神魔之塔》,今天(5/19)宣布與華特迪士尼合作,預計推出 Disney Villains 「奇幻的交錯」的 6.0 改版內容,預期推出全新迪士尼關卡以及全新角色,同時也釋出「虎克船長」攻略影片,在影片當中也可以看到新版本專屬的抽卡機等內容。

▲香港瘋頭公司(MadHead)稍早宣布與迪士尼合作,將針對《神魔之塔》最新 6.0 版本進行大幅度的更新,預計在今年五月底推出全新 Disney Villains 「奇幻的交錯」的 6.0 改版內容。(圖/取自《神魔之塔》官網)

透過這次雙方的攜手合作,MadHead 得以使用迪士尼專有的圖素設計,並結合《神魔之塔》特有的神秘風格,從玩家經常使用的抽卡機更改為黑色奇幻氣氛。而這次與迪士尼的合作,將會以全新的 Disney Villains 故事模式關卡為主軸展開,玩家也可以透過抽卡的方式獲得「黑魔女梅菲瑟」、「冥王哈帝斯」、「海巫婆烏蘇拉」、「邪惡皇后」等超過 40 個邪惡力量的協助,共同挑戰「黑魔女梅菲瑟」、「虎克船長」等高階關卡與他們的部下,MadHead 也同步公開了有關虎克船長的攻略影片給玩家嘗鮮。

▲全新6.0版本虎克船長攻略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全新的抽卡介面。(圖/取自YouTube)

除此之外,全新的 6.0 版本也將啓動玩家期待已久的「異界龍潛能解放」,讓玩家以更具威力的異界隆進行冒險。而為了慶祝與 Disney Villains 合作這個盛事,MadHead 同步在《神魔之塔》台灣官方粉絲團公告,預計在 5 月 20 日、21 日兩天,贈送給所有登入遊戲的玩家魔法石 1 粒,2 天共可獲得 2 粒,其他詳細的改版細節與圖素,也將會在日後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